国家重点学科
四川“双一流”建设学科

2020年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招聘科研助理公告

2020年04月17日 22:32 作者: 审稿人:yys 来源:  点击:[]

2020年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四川省濒危野生动物保护生物学省部共建实验室

招聘科研助理公告

 

根据四川省濒危野生动物保护生物学省部共建实验室课题研究的需要,拟面向社会招聘科研助理2名,现公告如下:

一、单位简介

四川省濒危野生动物保护生物学省部共建实验室(地点位于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针对我国濒危野生动物保护关键理论及技术问题开展了以大熊猫为代表的中国特有濒危野生动物保护研究,根据四个特色鲜明的研究方向设立了四个研究分室:濒危野生动物繁殖生物学研究室濒危野生动物保护遗传学研究室濒危野生动物保护生态学研究室野生动物疫病防控学研究室

本次科研助理的招聘将以课题研究的形式进行,符合条件者签订实验室(或项目)聘用协议,工资标准:1、基础工资(博士研究生6000/月,硕士研究生4000/)2、奖励绩效(优秀等级:2200/月,良好等级:1500/月,合格等级:1000/月)(每年12月份进行当年度绩效考核,于次月按月份发放绩效,发放月数为上年度在岗月数);3、由单位缴纳五险/五险一金(缴纳比例):当月15日(包含)前入职从当月购买社保,当月15日后入职从次月购买社保,按实际工资为社保缴纳基数。

二、招聘岗位名称、类型、专业、人数和要求

  1、专业:动物营养与饲料科学

  2、人数:2名;

3、要求:普通高等教育硕士研究生学历或以上,应届或往届均可。

三、考核招聘程序

  1、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0510日止。

  2、报名方式:报名人员下载、填写《四川省濒危野生动物保护生物学省部共建实验室研究助理考核招聘报名登记表》(见附件)。

  3、报名要求:

  (1)应届毕业生报名者须提供《毕业生就业推荐表》、个人简历、学习成绩单、本科以来的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科研成果目录、获奖证书复印件等材料。

  (2)已参加工作的报名者提供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国外学历还须提供教育部认证材料),科研成果目录、获奖证书复印件等材料。

    以上资料在截止日期内传至联系方式中的电子邮箱。

  4、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熊猫大道1375号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研究中心

   邮政编码:610081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18081012016

联系邮箱:pandaharry@panda.org.cncdpandabase@163.com(两个邮箱均需发送)

 

 

 


四川省濒危野生动物保护生物学省部共建实验室研究助理考核招聘报名登记表

  

 

身份证号

 

出生日期

 

性别

 

民族

 

政治

面貌

 

 

户口所

在地

 

学历

 

学位

 

毕业院校

 

所学专业

及研究方向

 

毕业时间

 

外语语种

 

等级水平

 

计算机等级水平

 

专业技术

职称

 

工作

单位

 

档案

所在地

 

联系

方式

 

报考单位

 

报考

岗位

 

 

 

 

科 研

成 果

及 获

奖 等

业 绩

 

 

 

 

 

 

 

本人保证以上填写的内容真实有效。

 

本人签名:

               

                     

 

 

 

 

 

审查人:       审查部门(盖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