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重点学科
四川“双一流”建设学科

广东粤海饲料集团招聘信息

2019年10月29日 09:54 作者: 审稿人:yys 来源:  点击:[]

    广东粤海饲料集团是一家主要从事特种水产配合饲料研发、生产及销售的国家创新型试点企业及高新技术企业,是我国大型的集团化优质水产饲料生产基地。集团下属子公司分布于广东、广西、浙江、福建、江苏、湖南、湖北、山东、海南等中国内 陆、沿海地区,并积极开拓越南、印度等海外市场,逐步推进海外发展战略。 集团现有员工3000多人,本专科及以上学历者达40%,其中博士、高级工程师 10余名,硕士、工程师80余名。粤海饲料产品以高科技、高品质在行业中享有盛誉。投资数千万元建立了广东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广东省水产动物饲料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 心、水产动物营养院士工作站、科技部湛江海洋产业基地水产技术服务中心,与中国海洋大学、中山大学、华南农业大学、广东海洋大学、中科院南海研究所等高校和科 研院所合作,坚持产学研合作的项目运作模式,为粤海产品技术开发提供了强大的技术支撑。2015年全球四大私募机构之一KKR与粤海饲料集团合作,让粤海走上快速发展通道,2019年,集团已向证监会提交IPO材料,等待审核上市中。上市后,随着募集资金的到位,募投项目的实施,公司将会得到更加快速的发展,人才需求更大,员工晋升的平台将会更多;通过股权激励,业绩好的员工也将会得到更多的实惠。
    粤海集团现招聘博士3人,要求动物营养专业初始年薪15万,购房补助10万。招聘硕士6人,要求水产养殖专业、动物营养等专业,初始年薪10万左右,购房补助4万。博士应聘联系程开敏博士,硕士应聘联系刘部长,联系电话请咨询所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