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重点学科
四川“双一流”建设学科

积极反思、凤凰涅槃--第十三届研究生篮球赛雅安校区A组第三场

2016年10月31日 21:05 作者: 审稿人:常雅琦 邓超 来源:  点击:[]

四川农业大学雅安校区第十三届研究生篮球赛A组第三场于2016年10月27日中午12点50分正式开始。此次比赛由动物营养研究所对阵机电学院,采用“3+2”的创新模式。

伴随着哨声的响起,现场的气氛急剧攀升。比赛过程中精彩的抢断,默契的传球,精准的投篮让人应接不暇。在此起彼伏的助威声中,营养所的运动员很快进入状态,每位队员都尽情地展示着自己的球技。赛程过半,一位健儿为了让队员进球,不惜用自己的身体以一敌三,不幸扭伤脚踝。此时场面十分紧张,但是营养所的队员们依然咬牙坚持打完了比赛,这种永不言弃和奋勇拼搏的精神着实令人感动,场下的观众自发组成啦啦队为我们营养所呐喊助威。

经过对上一场比赛的深刻反思,积极调整,营养所的运动健儿们发挥出最好的状态最终以27:15赢得了这场比赛。相信有付出就会有回报,接下来我们会继续前行,以更好的状态迎接下一场比赛。让我们衷心地说一句“营养所,加油!”。



上一条:逐梦青春,美好川农-温江校区第七届研究生篮球赛D组(女子)第三场比赛
下一条:激扬青春,活力川农-雅安校区第十三届研究生篮球赛正式拉开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