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重点学科
四川“双一流”建设学科

广州智特奇招聘简章

2018年10月31日 15:09 作者: 审稿人:yys 来源:  点击:[]

公司简介:

公司成立于199810月,注册资本4050万元,是一家专业从事生物工程技术研究、天然产物提取与深加工开发的经济实体,系高新技术企业、广州市民营科技企业、广州市创新型企业、广东省饲料百强企业、广州开发区蹬羚企业,拥有自营进出口经营权。属下有三大产业化基地,分别位于安徽的池州市、广州的花都区和中新知识城。公司已经全面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和欧盟FAMI-QS质量体系认证,产品畅销全球。

公司主要产品是高效健康、安全环保的饲料添加剂。

公司创立至今,坚持“有智慧 一切都有可能”的创业精神,立足于促进行业科学发展、保障人们食品安全的全球化视野,致力于源生态动物营养强化剂的研发与推广。先后建成的研发创新平台有:安徽省动物营养强化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广东省创新型饲料添加剂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在生物化学工程技术领域拥有28件各类专利和多项关键技术,是全球目前唯一同时具有天然提取和化学合成两套完整技术生产类胡萝卜素系列产品的企业。公司主要产品金黄素、智特红均为中国首创,其中智特红打破了国外产品在国内市场长达20多年的垄断局面,开创了饲用类胡萝卜素国产化的先河。

在未来的发展中,公司坚持以研究生产类胡萝卜素系列产品为重点,继续增强新产品的开发力度,确保在该领域的主导地位;在做好“类胡萝卜素营养专家”的同时,将加大创新投入,开拓其他可再生的天然植物资源,通过生物工程技术或化学修饰,生产出更多有利于生命健康的营养强化剂。

岗位介绍:

一、 研发工程师 10名)

年薪6-10万元/广州/硕士及以上(博士待遇10-16万/年)

需求专业:

动物营养(单胃/反刍/水生动物营养方向)

岗位职责:

1、硕士以上学历,男女不限;

2、完成研发中心所长交代的项目研发及相关实验报告、文章的整理与编写;

3、完成与项目相关的动物实验的开展;

岗位要求:

1、具备良好的书面表达能力和文献查阅能力,扎实的专业基础,熟悉猪、鸡的消化生理、不同生长阶段的生长状态,了解不同饲料原料的消化特点和原理,了解不同饲料添加剂的作用方式,掌握一定的实验仪器使用。

2、素质:具备责任心和学习力、承受力、执行力。工作积极热情,能吃苦耐劳,乐于思考,热爱研发工作。

福利待遇:

专业培训+免费吃住(住公司附近小区洋房,1间/人)+六险一金+弹性工作制+双休+国家法定节假日+成果奖励+年终奖励+年度旅游+年度体检+节日礼金等;

二、 销售代表 (10名)

年薪5-10万元/江西、福建、广东、新疆、陕西/本科以上学历

需求专业:

动物科学、畜牧兽医、水产养殖等相关专业

岗位职责:

1、做好区域客户的相关维护管理工作及相关售后服务工作。

2、负责对所在区域重点或潜在重点客户的开发、跟踪与维护。

3、负责客户货款回收。

4、及时了解市场需求,收集样品,并汇报给区域经理,为新产品的开发提供素材。

岗位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男女不限;

2、具备动物科学、动物医药或饲料科学相关专业基础。

3、性格外向,热爱销售工作,勇于挑战,执行力强。

福利待遇:

专业培训+六险一金+车补+弹性工作制+双休+国家法定节假日+成果奖励+年终奖励+年度旅游+年度体检+节日礼金等;

工作地点:根据个人户籍及公司实际市场需求配置工作地点


三、 公司联系方式

网址:www.zhiteqi.com.cn

人力资源负责人:欧锐虹

邮箱:ouhong0225@163.com

电话:13697414336 020-32058201-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