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重点学科
四川“双一流”建设学科

广东华农温氏畜牧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18年03月26日 16:16 作者: 审稿人:yys 来源:  点击:[]


一、广东温氏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温氏股份创立于1983年,从七户农民集资8000元起步,现已发展为一家以养鸡、养猪为主,以养牛、养鸭等养殖业为辅,以动物保健、食品加工、有机肥、粮食贸易、港口物流、农牧设备为产业链配套的多元化、跨行业、跨地区发展的现代大型畜牧企业集团,是国家农业重点龙头企业。温氏股份已在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拥有239家控股公司、5.86万户合作家庭农场、4.9万多名员工。2017年温氏股份实现上市肉猪1904万头、肉鸡7.76亿只、肉鸭3098万只,总销售收入557亿元,养殖规模全球第一。2015112日,温氏股份在深交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300498)。

广东华农温氏畜牧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华农温氏)是广东温氏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主营业务为肉猪生产的专业化区域养猪公司,注册资本9.6亿。2017年华农温氏上市肉猪478万头,销售收入达88亿元。拥有员工6800余人,其中大专以上学历技术、管理人员800余人。为公司的可持续发展聚集了最宝贵的资源。

华农温氏目前立足广东,大力开发云南、黑龙江区域,下辖22家分(子)公司,其中广东现有13家分(子)公司、云南现有8家分(子)公司,黑龙江现有1家分公司。 目前公司正处于快速发展阶段,需要大量人才,期待与您携手共进,精诚合作,齐创美满生活!

二、需求岗位

技术研发/生产技术

三、需求人数:20

四、学历要求:硕士/本科学历,兽医学相关专业(持执业兽医资格证优先)、动物营养与饲料科学专业

、工作地点

广东、云南、黑龙江


七、薪酬福利

1.应届硕士研究生收入:13月薪+绩效奖金,年薪10-15

2.福利:购买六险一金、节日礼金、员工旅游、定期免费体检

3.生活设施:单人宿舍、餐厅、体育健身设施、员工福利房

4.假期:双休、路程假、带薪年假、国家法定节假日

5.奖励机制:设立科技进步奖、总裁创新奖、优秀员工奖等众多奖项,为优秀人才提供施展才华的舞台。

6.培训与成长:以形式为新员工提供岗位技能、管理知识跟踪培训,同时搭建网络学习平台,倡导自主学习。

7.晋升路径:公司建立了员工管理和专业双通道的职业发展体系,为不同类型人才晋升提供保障


八、联系方式

电话:0766-2986836 (吴先生)

0763-2986855  13927199077(邱先生)

简历投递邮箱:2486933047@qq.com

咨询QQ 2486933047

地址:广东省云浮市新兴县温氏科技园

招聘地点:71109号会议室

时间:322日下午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