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重点学科
四川“双一流”建设学科

关于举办“建明杯”全方位营养科技论文大赛活动通知

2022年12月01日 11:00 作者: 审稿人:yys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调动我所研究生们对动物营养领域研究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引导青年学子努力提升学术科研水平,激发创新研究兴趣,我所与建明(中国)科技有限公司合作举办“建明杯全方位营养科技论文大赛”,旨在通过这次比赛,提供一个良好的机会展示研究生的专业水平,给大家营造一个良好的学术活动氛围,本次活动得到建明公司全程赞助。(公司简介:建明公司是一家位于美国的全球跨国企业,致力于可持续地改善生活质量,公司服务涵盖人类、动物健康和营养、水产科技、宠物食品、食品技术、作物技术和纺织工业市场,提供超过500种特色产品。)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名称建明杯”全方位营养科技论文大赛

二、参赛对象四川农业大学动物营养研究所在读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

三、活动形式论文征集

四、征文要求/评选标准

1. 论文研究的方向应符合“建明全方位营养”理念;

2. 来稿要求原创,有科技创新性,符合行业发展前沿;

3. 征文范围包括未发表论文或本人为第一/共一作者3年内在期刊发表过的文章,但需注明发表时间和发表期刊名。

五、奖励名额及金额:

金奖1名,奖金18000元

银奖1名,奖金8000元

铜奖1名,奖金5000元

优秀奖5名,奖金2000元

另设“最佳指导奖”,金奖获得者的论文指导老师将获得5000元奖励,银奖获得者的论文指导老师将获得2500元奖励,铜奖获得者的论文指导老师将获得1500元奖励。

除奖金奖励外,金奖和银奖获得者及指导老师均将作为嘉宾受邀参加建明两年一度的全方位营养大会,并有机会在大会“优秀论文主题汇报”环节演讲汇报(由实际会议日程确定)。

六、评选委员会

建明公司选派四位评选委员会代表:崔剑锋经理、罗正博士、郑华君先生、郑和博士,四川农业大学动物营养研究所选派白世平教授、阎辉副教授参与。

七、大赛时间节点:

初赛:征集摘要(2022年12月1日-12月15日):提交论文摘要,摘要字数不超过800字,需要有中英文版本(格式模板见附件);

第一轮评选(2022年12月16日-2022年12月31日):由评委会选出30个入围名单;

复赛:征集论文(2023年1月1日-2月5日):提交正式论文,未发表论文符合《动物营养学报》或拟投英文期刊格式要求;

第二轮评选(2023年2月6日-3月1日):每个评委选出10个名单,最终统计排名前10入围;

决赛:答辩环节(2023年3月6-10日):论文现场答辩,如特殊原因,改为线上答辩。评委现场评分,公示获奖名单及颁奖。

八、征集方式:

邮箱征集:1475452761@qq.com

活动联系人:黄雪芹 18728199834

四川农业大学动物营养研究所

2022年1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