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重点学科
四川“双一流”建设学科

【校企合作】美国ADM动物营养中国区总经理安纲一行来所寻求校企合作

2024年03月06日 11:40 作者:虞洁 审稿人:何军 来源:  点击:[]


2024年3月5日,美国ADM(艾地盟)动物营养中国区总经理安纲先生携中国区猪业务总监郑遂博士、中国区猪业务技术服务总监王金勇博士、中国区配方总监赵华成先生、中国区畜种战略经理邓莹莹女士及潘可士玛中国区总经理萨立富先生等一行来到动物营养研究所访问交流,寻求在猪、禽抗病营养等领域的深入合作。动物营养研究所所长何军教授、副所长车炼强教授、猪营养方向学科带头人陈代文教授、家禽营养方向学科带头人张克英教授、猪营养研究室主任虞洁教授和猪营养研究室部分老师参加了交流。交流座谈会由虞洁教授主持。

会上,何军教授和安纲总经理分别介绍了动物营养研究所和ADM动物营养的基本情况。陈代文教授对动物抗病营养研究进展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围绕抗病营养的成果转化、应用实践案例和未来发展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初步达成了校企联合共建研发中心的意向。

会前,安纲总经理一行参观了动物营养研究所公共实验室。

美国ADM作为全球最大的粮食贸易企业之一,与邦吉(Bunge)、嘉吉(Cargill)和法国路易达孚(Louis Dreyfus)并成为 “四大粮商”。ADM动物营养板块作为行业领域的全球领先企业,在全球拥有107个生产基地和13个应用研究中心,分布于28个国家,致力于研究、开发并创造高品质的动物营养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