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重点学科
四川“双一流”建设学科

【访问交流】成都市温江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管委会主任田平一行来所交流

2024年03月02日 11:49 作者:周强 审稿人:车炼强 来源:  点击:[]



2024年03月01日,成都市温江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主任田平、招商部副部长周志雨一行来动物营养研究所进行访问交流。动物营养研究所副所长车炼强教授、家禽研究室王建萍教授、反刍研究室王立志教授等参会,会议由白世平教授主持。

会议开始前,田平主任一行参观了动物营养研究所公共实验室。

交流座谈会上,车炼强副所长介绍了动物营养研究所基本情况,尤其是动物营养与饲料科学作为偏应用型学科与企业开展科技合作、科技开发和科技咨询的优势,以及动物营养研究所在科技成果使用、技术转移方面工作的进展,前期合作企业中已入驻温江国家农业科技园区所取得的成绩和面临的问题等情况。

田平主任详细介绍了园区管理委员会的主要工作职责,在科技成果转化、科技型企业孵化、科技人才培养中的平台优势,以及市区级政府对入驻园区科技企业的政策支持情况;双方就如何更好的帮助园区内科技企业解决现实问题、后续企业引进模式和机制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且要进一步加强双方工作沟通联系,互学互鉴、共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