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重点学科
四川“双一流”建设学科

【校企合作】动物营养研究所举行2023年度社会捐资奖学金颁奖典礼

2024年03月07日 10:00 作者:顾杰、桑妮 审稿人:钟邦胜 来源:  点击:[]


3月6日下午,动物营养研究所2023年度社会捐资奖学金颁奖典礼在成都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帝斯曼、大北农、美农、溢多利、大帝汉克、巨星、优宝、味氏、安佑、新奥、深纳、吉隆达、嘉吉、富海等14项捐资奖学金捐资方代表出席典礼并为学生颁奖。四川农业大学副校长刘登才、研工部部长、研究生院副院长李武生出席会议,动物营养研究所班子成员和200余名师生共同见证这一荣耀时刻。

9626C


何军在致辞中代表全所师生对到场的各位领导和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各设奖企业关心学生、支持营养所的发展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目前营养所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勉励获奖同学将获奖的荣誉转化为继续拼搏的动力,心怀一颗感恩的心,努力创新,以优异的成绩完成学业,将来以更好的自己回报企业和行业给予我们的支持和帮助!

钟邦胜宣读2023年度“帝斯曼、大北农、美农、溢多利、大帝汉克、巨星、优宝、味氏、安佑、新奥、深纳、吉隆达、嘉吉、富海”奖学金表彰决定,刘登才、李武生和捐赠单位嘉宾为获得奖学金的166名同学颁发了获奖证书。

6DD14

刘登才、李武生分别发表讲话,对获奖同学表示了由衷的祝贺,对设奖企业的慷概出资以及他们对学生的关心、爱护和支持表达感谢。刘登才强调,在学术研究中应当要对接企业的需求,要解决企业在发展中所面临的实际问题。作为学生,要不断提升自己能力、树立正确的观念,争做行业的标杆。李武生提出,希望今年毕业的同学大胆的积极的加快速度的选择设资企业。要学营养,爱营养,认真钻研,倾情投入,争取在动物营养的科研上实现原创性颠覆性的突破,为发展新质生产力为高质量发展作出营养人的贡献,为整个动物营养产业的迭代更新做出创造性的贡献。

83338

企业代表发言表示,一点点的帮助,能够成为对大家学习成果的最好的鼓励和肯定,设立奖学金是鼓舞的每一位同学,在未来的科研道路上奋发向上、努力拼搏,促进校企合作,为中国式现代化的建设贡献一份力量,希望同学们力争做一个短板不短、长板很长的高素质人才。

博士研究生代表井金钟、何香凝代表获奖同学向长期以来一直关心营养所广大学子,慷慨捐助的企业致以最诚挚的谢意!“落其实者思其树,饮其流者怀起源”,社会捐资奖学金的设立,不仅仅是给予物质上的奖励,更是对取得成绩的肯定,是对我们热诚学习的激励和鞭策。同时也体现了各位优秀企业及企业代表的社会责任感和社会奉献精神,是我们应该学习具备并传承的价值观和时代精神。

3E695

此次颁奖典礼的成功举办,不仅表彰了在学术科研中表现优异的学生,也激励学生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勤学苦练,全面发展,为学校发展、社会进步培养出更多有知识、有能力、有责任感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