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重点学科
四川“双一流”建设学科

【校企合作】拓岗赋能促就业-动物营养研究所举办就业报告会

2024年03月07日 10:06 作者:顾杰、桑妮 审稿人:钟邦胜 来源:  点击:[]

为促进学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形成学生与企业之间双向选择的良好纽带,3月6日上午,动物营养研究所在成都校区图书二楼报告厅举行企业就业宣讲会,诚邀上海美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都大帝汉克生物有限公司、乐山巨星农牧股份有限公司、味氏(广东)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新奥(厦门)农牧发展有限公司、四川吉隆达生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嘉吉动物营养和江苏富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八家企业进行宣讲,动物营养研究所200余名研究生积极参会,会议由研究生刘中玉、刘诗雅主持。

14817D

来自美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葛梦兰女士、大帝汉克人力资源总监张春梅女士从职业规划角度为学生做了精彩报告,告诫同学们应当树立正确择业观和就业观,综合考虑自身条件和社会需求,不忘“初心”,要从“我有什么、我缺什么”角度去选择自己理想的岗位以及企业。

5C0D9

乐山巨星农牧的人力资源部长刘泓辉先生、味氏(广东)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罗欣欣女士、新奥(厦门)农牧发展有限公司姜飞先生、吉隆达人力资源总监郑海燕女士、嘉吉技术总监史清河先生、江苏富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市场总监李燕平女士分别从公司的基本情况、优势及特色产业、企业文化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为大家做了详细介绍,他们表示,公司将为优秀的学子们提供多种职业发展的机会,包括技术研发、市场营销、管理等多个岗位。同时,他们也强调了公司对员工的选拔标准,即注重能力、注重潜力、注重态度。与此同时,同学们也积极提问和发言,从专业对口、公司发展平台与机遇等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10990D

此次宣讲会不仅为学子们提供了一个了解公司的机会,更为他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与公司建立联系的平台,对本行业的发展也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在专业的职业规划的指导下,同学们对未来就业目标更明确,对同学们正确树立正确择业就业观念,提升就业能力有很大裨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