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重点学科
四川“双一流”建设学科

趣味运动迎龙年,齐心协力创佳绩-动物营养研究所师生联谊活动顺利开展

2023年12月28日 17:28 作者:路丽 审稿人:钟邦胜 来源:  点击:[]


为促进师生相互了解,加强交流与协作,提高团队凝聚力,12月27日上午,动物营养研究所举办“喜迎龙年,再创佳绩”师生联谊活动,成雅两校区师生共12支支队伍180多名成员参与其中。

本次联谊活动分为热身游戏和主题游戏两个部分。热身游戏由所研究生会学生干部主持,为联谊活动开场预热,充分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趣味满满的小惩罚打破陌生感,使得彼此熟悉起来。主题游戏则包括“大丰收”、“九宫三格”、“背对背拥抱”、“疯狂躲避球”“接龙大赛”、“拔河比赛”6个游戏,每个游戏既具有趣味性又富有挑战性,综合考验着师生间的“团队协作”和“身体素质”。

“九宫三格”中每个队员都为自己的队伍奋力奔跑,努力为自己的团队抢占最佳格子;“疯狂躲避球”的参与者们在场外精准攻击,场内灵活躲避,速度的较量与头脑的比拼,瞬间点燃现场的气氛。“大丰收”、“背对背拥抱”和“接龙比赛”几个看似简单的游戏实则技巧与耐力缺一不可,但同学和老师们都乐在其中,现场热闹非凡,充满着欢声笑语。

F5D14

“手心朝上,身体半蹲,重心往下”裁判细心地为大家讲解着拔河比赛的规则。活动在师生一声声呐喊和加油声中达到最高潮,即使是在寒冷的冬天每位的选手的脸上也闪烁着细小的汗珠。“令我印象最为深刻的是第一组拔河队伍的比拼,在中间的坠子马上就要到达A方边界线时,B队竟然力挽狂澜,将胜利拉回了自己的手中!”观众尹聪慧同学说道。

现场整齐摆放的精美伴手礼也成为了整场活动的一大亮点,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这份包含小袋洗衣液、纸巾、湿巾、小面包和小零食的伴手礼是全场最佳,既能为没吃早饭的同学补给能量,又能用于日常生活,这份礼物用心又实在!

经过3小时的激烈角逐,本次联谊活动圆满结束,此次师生集体活动不仅加强了各个研究室内和研究室间的团队配合,促进互相之间的了解,也增强了整个营养所的凝聚力与活力,使大家身心得到充分的放松,具有积极的实践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