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重点学科
四川“双一流”建设学科

动物营养研究所2021学年社会捐资奖学金颁奖典礼顺利举行

2022年01月13日 17:36 作者:刘东云 审稿人:钟邦胜 来源:  点击:[]

2022110日下午,四川农业大学动物营养研究所2021年社会捐资奖学金颁奖典礼在成都校区一教309报告厅顺利举行。四川农业大学研究生工作部部长李武生教授、动物营养研究所所长余冰教授、动物营养研究所党委书记钟邦胜动物营养研究所党委副书记、副所长冯琳教授、副所长车炼强教授等领导出席本次颁奖典礼。此外,帝斯曼、大北农、美农、溢多利、大帝汉克、巨星、来恩、蔚蓝、优宝、特驱、味氏、安佑等企业代表以线上会议的方式参与了本次颁奖典礼。

IMG_5830

会议伊始,钟邦胜代表动物营养研究所上台致辞,对到会领导以及云端参会领导及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与感谢,接下来由冯琳宣读获得奖学金同学名单,其后,李武生发表讲话,代表研究生工作部和研究生院对各位获奖同学以及对企业的支持和营养所全体老师表示感谢,随后,各企业参会嘉宾代表发言,博士研究生刘言博士、硕士研究生苏瑞代表全体获奖研究生发表获奖感言。参会领导代表设奖企业为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并于各位奖学金获得者合影留恋。IMG_5847IMG_5861 

会议最后,余冰发表讲话,对各企业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祝愿,对参会领导和老师表示感谢,最后,对营养所全体同学表达了更高的期许:营养所全体同学未来当常怀感恩之心,常为感恩之行,在将来努力回馈社会,报效母校和国家。

IMG_6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