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重点学科
四川“双一流”建设学科

动物营养研究所“正大杯”2022年元旦师生联谊会圆满落幕

2022年01月04日 17:50 作者:张晓红 周文娟 审稿人:钟邦胜 来源:  点击:[]

    为了促进师生之间的了解,加深学生之间的友谊,共同迎接2022年元旦的到来,动物营养研究所于2021年12月31日举办“正大杯”元旦师生联谊会。营养所全体师生参加本次活动。

    上午九点二十分,师生联谊活动准时开始。首先以“循环介绍”游戏开场,既让大家相互认识了对方,又活跃了气氛,随后就进行了团体赛如“拔河比赛”、“神来之手”、“两人三足”、“一圈到底”等游戏,大家在活动中按照不同研究室分成6个组,各组之间进行激烈地比拼,大家玩得不亦乐乎。游戏环节给大家带来的不仅是欢乐,更培养了师生团队合作的精神。接下来进入全体师生最期待的环节, 如“瓶瓶无奇”、“忍者之王”、“几头猪”等游戏依次展开,大家都积极踊跃报名参加,在游戏中一次又一次地打破纪录。整个活动都充满了欢声笑语,玩游戏时的加油呐喊,胜利时的欢呼喝彩,完美展现了我们举办此次活动的意义。

    此次师生联谊活动为动物营养研究所全体师生营造了一个愉快、轻松的交流氛围,丰富了师生的课余生活,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了解,培养了师生间的默契。全体师生在快乐开心地氛围中共同迈向充满希望和憧憬的2022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