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重点学科
四川“双一流”建设学科

副校长陈代文带队前往四川特驱集团考察校企合作创新发展模式

2020年11月06日 11:52 作者:虞洁 审稿人:yys 来源:  点击:[]


115日,我校副校长陈代文率动物营养研究所猪、禽、饲料营养研究室、科技研发服务中心、办公室相关教师一行11人前往四川特驱集团总部,就校企合作创新发展模式开展考察交流。四川特驱集团副总裁、特驱农牧总裁杜江平,特驱集团副总裁唐健源、王孝国,以及特驱农牧、集团人力资源等领导和技术骨干等10多人参加了交流讨论。

交流会前,陈代文一行在杜江平的陪同下参观了集团的展厅,对集团的发展历程和现状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交流座谈会上,杜江平对陈代文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提出了当前行业形势和企业科技创新对校企合作的紧迫需求,希望双方在此前共建成都市都市现代农业产业技术研究院的基础上深化合作、创新合作模式,近水楼台先得月,使企业得到助力和发展。陈代文随后回顾了双方合作的历史,指出校企合作是实现科技创新的必然趋势,双方有很好的基础,行业有很好的榜样,希望双方能闯出新模式,推动双方共赢发展。余冰和唐健源也分别在会上发言,表示对双方的合作非常有信心,认为双方融合发展、资源整合、机制创新,一定能够成为校企合作的典范。

会上,四川特驱农牧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总监梅绍锋与动物营养研究所所长余冰共同签订了共建博士工作站和设立“特驱动物营养研究生奖学金”的协议,陈代文和杜江平为博士工作站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