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重点学科
四川“双一流”建设学科

热烈欢迎四川特驱集团副总裁、四川特驱农牧执行总裁杜江平一行莅临四川农业大学动物营养研究所交流指导

2020年10月01日 17:33 作者:李立煊 梁艳茹 审稿人:yys 来源:  点击:[]

930日下午三点,四川特驱集团副总裁、四川特驱农牧执行总裁杜江平一行莅临四川农业大学动物营养研究所交流指导。在四川农业大学动物营养研究所所长余冰、党委副书记冯琳、实验室副主任汤加勇等老师的陪同下对第六教学动物营养研究所实验室进行参观,余冰和汤加勇向杜江平一行讲解了动物营养研究所当前的科研现状及平台条件,并进行交流讨论。

随后,杜江平一行与动物营养研究所领导班子及部分教师在第六教学楼九楼会议室进行座谈。出席会议的有四川特驱集团副总裁和四川特驱农牧执行总裁杜江平、四川特驱农牧副总裁朱正鹏、四川特驱农牧技术总监梅绍锋、四川特驱农牧技术部副部长王成、四川农业大学副校长陈代文、动物营养研究所所长余冰、动物营养研究所党委副书记冯琳等。会议由冯琳主持。

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建所30周年的宣传片,陈代文对杜江平一行表示欢迎并致欢迎辞。余冰首先提到去年九月四川农业大学动物营养所荣获了“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并介绍了营养所的基本情况,包括办学历史、基本职能、师资队伍、平台条件、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

随后,特驱集团领导四川特驱集团副总裁、四川特驱农牧执行总裁杜江平介绍企业基本情况,从集团的组成情况、涉及业务,公司的组织构架以及价值倡导等,并希望以后能加强与高校的合作,校企联合,在家禽研究方面有更多的交流,同时表示欢迎更多的学子能来企工作交流。

特区集团杜江平一行与动物营养研究所部分领导进行了交流讨论,针对之后的交流合作和一些关于提高饲料效益和降低成本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最后,四川农业大学动物营养研究所家禽营养研究室张克英教授提到,对此次的交流非常感动,感受到了两方的距离进一步拉近,也了解到特驱集团的近况与需求,也希望有进一步的合作,让学生到企业去,能更快的投入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