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重点学科
四川“双一流”建设学科

热烈欢迎比利美英伟集团与河南河顺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李职总裁李职先生一行莅临四川农业大学动物营养研究所交流指导

2020年09月16日 19:07 作者:王曲圆 审稿人:yys 来源:  点击:[]

    2020年9月1日上午,比利美英伟集团总裁李职先生和河南河顺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忠诚一行莅临四川农业大学动物营养研究所交流指导。在张克英教授和猪营养研究室主任虞洁副教授的陪同下,李职先生一行首先到第六教学楼参观动物营养研究所实验室,张克英教授针对动物营养研究所当前的部分科研现状及平台条件等进行讲解,并与李职先生一行交流讨论。

   随后,李职先生一行与副校长陈代文教授及动物营养研究所部分领导在第六教学楼611会议室召开交流会议。交流会上,陈代文对李职、刘忠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李职先生和刘忠诚分别对比利美英伟集团和河顺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的整体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并进行深度交流,最后陈代文教授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交流,以后能和两家单位进行长期的合作。


DSCF34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