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重点学科
四川“双一流”建设学科

绵阳明兴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教授工作站工作推进会

2020年09月03日 18:48 作者:王曲圆 审稿人:yys 来源:  点击:[]

  2020年8月31日上午,动物营养研究所绵阳明兴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教授工作站工作推进会在四川农业大学成都校区举行。四川农业大学副校长陈代文教授,动物营养研究所所长余冰教授、虞洁副教授,绵阳明兴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邹中友、技术总监朱淋,河南河顺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忠诚、总经理吕美,江苏丰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技术人员参与了推进会。

  推进会上,余冰对邹中友、刘忠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邹中友和刘忠诚分别对绵阳明兴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和河顺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的整体情况做了简要介绍,邹中友对本公司配套饲料厂的工艺流程设计提出要求设想,刘忠诚和江苏丰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技术人员对该设计方案进行优化和建议。最后教授工作站首席科学家陈代文教授对四方团队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通过本教授工作站在平台建设、资源共享、项目合作等方面会有更多的交流和深入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