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重点学科
四川“双一流”建设学科

荷兰泰高集团中国区总经理范黎辉一行到动物营养所交流考察

2020年09月03日 18:44 作者:宋陈玲 审稿人:yys 来源:  点击:[]

  2020年8月27日,荷兰泰高集团中国区总经理范黎辉女士一行3人到动物营养所交流考察。范黎辉一行参观了动物营养研究所实验室,并在七教12楼会议室进行了交流座谈。四川农业大学副校长陈代文教授、动物营养研究所所长余冰教授、家禽研究室张克英教授等老师陪同参观和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余冰就营养所学科建设、条件平台、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对外交流合作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表示,动物营养研究所建所34年来,在动物营养研究所几代人的不懈努力下收获了诸多成果,同时动物营养研究所非常重视与企业的交流合作,希望可以共同进步。范黎辉对营养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营养所“奉献、协作、求实、创新”的团队精神高度赞赏。她简要介绍了个人的工作经历和荷兰泰高集团及中国区公司的整体情况,指出双方在许多方面有契合点,希望双方共同努力加强科研项目合作,推动双方共同进步。

  随后双方对科研项目上的合作事宜进行了研讨,陈代文回顾了营养所相关团队与范总曾工作过的公司以及荷兰泰高集团悠久的合作历史,指出站在当前非洲猪瘟疫情长期压力和饲料端禁抗的历史背景下,双方应该开展更加深入的全面合作,川农大营养所愿意也有能力为泰高集团的产品研发和市场推广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范黎辉表示接下将强力推进双方深层次合作。最后,范黎辉表示公司将对营养所10月份承办的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动物营养分会第十一届全国会员代表大会暨第十三次动物营养学术研讨会大力支持,同时拟在动物营养研究所设立研究生奖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