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重点学科
四川“双一流”建设学科

动物营养研究所与山东海能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共建博士工作站

2020年08月24日 10:38 作者:曾秋凤 审稿人:yys 来源:  点击:[]

2020年7月22日下午,四川农业大学动物营养研究所与山东海能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博士工作站揭牌仪式在山东省日照市高新区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二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揭牌仪式由日照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夏平主持。四川农业大学副校长、教授陈代文,动物营养研究所张克英教授、曾秋凤教授,日照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二级巡视员崔久成,日照市农业农村局畜牧兽医管理服务中心主任孔凡德,日照市科学技术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若菲,日照市委组织部人才办主任张涛,日照高新区工委书记张东,日照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夏平,日照高新区工委委员、党群工作部部长徐明启,山东海能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曹金党及公司项目部、技术部、办公室负责人出席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日照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二级巡视员崔久成致欢迎辞。海能生物总经理曹金党对四川农业大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与大力支持、政府各级领导的关心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四川农业大学张克英教授团队在维生素营养应用领域的研究成果对企业的帮扶及引领作用高度认可。博士工作站首席专家张克英教授对企业信任、学校支持、地方政府高度重视表示衷心感谢,并对未来的合作充满信心。最后,副校长陈代文教授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和现状,结合当前畜牧业新形势,对博士工作站的合作前景给予了高度的认可与期望,希望通过政产学研的高度融合,促进企业的科技进步和快速发展。随后,校企双方签订博士工作站合作协议并授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