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重点学科
四川“双一流”建设学科

全国畜牧总站杨清峰一行到营养所交流考察

2020年06月02日 15:25 作者:虞洁 审稿人:yys 来源:  点击:[]

  2020年5月30日,全国畜牧总站北京太克会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清峰、《饲料工业》杂志社社长牛军、德国农业协会中国办事处首席代表张莉一行到动物营养研究所进行参观交流。杨清峰一行参观了动物营养研究所实验室,并在7教会客室进行了交流座谈。四川农业大学副校长陈代文、动物营养研究所党委副书记冯琳教授、家禽营养研究室张克英教授等老师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冯琳对营养所学科建设、条件平台、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对外交流合作等方面的情况进行详细介绍。杨清峰介绍了2020中国国际集约化畜牧展览会的筹备情况,并邀请营养所师生届时参会交流。2020中国国际集约化畜牧展览会由全国畜牧总站北京太克会展有限公司、《饲料工业》杂志社和德国农业协会共同主办,将于2020年9月7-9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牛军简要介绍了《饲料工业》杂志和2020年太阳鸟会议的情况;张莉随后介绍了德国农业协会在华的业务开展情况。

陈代文表示一定大力支持此次在成都召开的国际集约化畜牧展览会和太阳鸟会议,并高度赞赏了德国农业协会在华的工作,希望双方能在示范猪场建设、技术培训等领域开展进一步深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