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重点学科
四川“双一流”建设学科

澳大利亚Flinders大学 Jianguang Qin教授做客营养所学术讲堂

2019年12月23日 15:00 作者: 审稿人:yys 来源:  点击:[]

     2019年12月20日,应动物营养研究所周小秋教授的邀请,澳大利亚Flinders大学 Jianguang Qin教授做客动物营养所学术讲堂,做了题为《Research method,experimentation and need in aquaculture nutrition》的专题学术报告。报告在温江校区动物营养研究所视频会议室举行,西南大学动物科技学院副院长苏胜齐教授、何滔副教授和四川农业大学营养所师生参加了学术报告。会议由动物营养研究所党委副书记冯琳教授主持。

学术报告结束后,Jianguang Qin教授一行与水产动物营养研究团队就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参观了营养所实验教学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