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重点学科
四川“双一流”建设学科

“动物营养与饲养科学学科创新引智基地”新聘外籍专家Haiyan Xu

2019年12月19日 15:13 作者: 审稿人:yys 来源:  点击:[]

为加强我校“动物营养与饲养科学学科创新引智基地”(简称“111基地”)建设,丰富“111基地”外籍专家的专业涵盖范围,动物营养研究所近日邀请了来自美国布朗大学内分泌学院和流行病学院的Haiyan Xu教授加入到专家团队。Xu教授从12月14日至18日在我校履职,接受了“111基地”负责人吴德教授为其颁发的“特聘教授”聘书,同时为我校师生带来了两场精彩的学术报告,指导了学生实验,为学生进行了答疑,并同冯斌教授团队讨论了科研合作事宜。至此,该“111基地”外籍专家团队成员已达11位,专业涵盖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畜牧学、免疫学、饲料科学、发育生物学、生物统计学、繁殖与健康等。

据悉,Haiyan Xu是布朗大学内分泌学院和流行病学学院的教授,兼职默克医学公司量化生物学副首席科学家。主要从事肥胖相关的代谢综合症的研究,主持多个NIH项目和美国心脏病协会项目。在ScienceJCIDiabetesMolecular Metabolism等国际著名期刊发表学术论文40余篇,累计他引次数超过10000余次。担任PNASDiabetesEndocrinology等杂志和NIH项目评审专家,主讲《病理生理学》等课程。

111基地”负责人吴德教授为Haiyan Xu颁发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