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重点学科
四川“双一流”建设学科

营养所领导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年10月25日 17:50 作者:动物营养研究所党政办 审稿人:yys 来源:  点击:[]

  10月25日上午,动物营养研究所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领导班子全体党员参会,民主党派人士、副所长何军列席会议。会议按照校党委《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实施方案》要求,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认真全面查找各种违背初心使命的问题,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会议由所党委书记钟邦胜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重温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班子党员依次认真对照党章党规,紧扣中央提出的“18个是否”,结合理论学习、征求意见、调查研究、谈心谈话结果找差距、检视问题,结合动物营养研究所党建和学科建设工作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整改落实明确了具体措施。自我批评后,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积极的咬耳扯袖、提醒警醒,进一步深化认识、凝聚共识。通过本次专题会,与会同志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意识,通过深刻反思,对标对表,促进了学习教育成果及时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思想和行动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