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重点学科
四川“双一流”建设学科

省教育厅公布“四川教师风采—师德楷模”典型代表拟表彰名单 我所周小秋教授名列其中

2019年08月24日 22:06 作者:黄云飞 审稿人:yys 来源:宣传统战部  点击:[]


日前,在省教育厅公布的20名“四川教师风采—师德楷模”典型代表拟表彰名单,我所周小秋教授榜上有名。

周小秋教授现任教育部新一届(2018-2022年)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四川农业大学学术委员会副主任;“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国家农业科研杰出人才,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国家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岗位科学家,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人选,四川省首届杰出人才奖获得者,四川省“天府万人计划”天府农业大师,四川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四川省优秀共产党员。

    从教29年来,他忠于自身事业选择,勇于开拓,明德惟馨,以行垂范,用扎实的学识、精湛的技艺和优秀的人格构成强大的魅力征服了一届又一届的学子,他坚守教学一线,坚持以强大的科研成果反哺教学,坚持智商情商并举培养学生,为水产动物营养事业人才培养做出了突出贡献。

    据了解,本次“四川教师风采-师德楷模”典型代表评选活动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四川教育报刊社承办,四川广播电视台、四川观察协办。公示时间为2019822日至8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