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重点学科
四川“双一流”建设学科

我所拟获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表彰

2019年08月24日 22:33 作者:黄云飞 审稿人:yys 来源:宣传统战部  点击:[]

8月23日,教育部公布了2019年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全国模范教师和全国教育系统先进工作者拟表彰名单,并进行公示,我所名列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拟表彰名单之中。除我所外,进入名单的四川本科院校单位还有电子科技大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西昌学院农业科学院、成都中医药大学药学院。

据了解,本次评选是为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第35个教师节,大力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进一步增强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荣誉感、责任感,促进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为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出更大贡献。评选启动以来,经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局)、教育厅(教委、教育局)、中央军委训练管理部院校局逐级推荐和评选,并经全国教育系统评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审核,共拟表彰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597个、全国模范教师719名和全国教育系统先进工作者79名,公示期为8月23日至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