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重点学科
四川“双一流”建设学科

第二届“建明杯”全方位营养大赛启动会成功举办

2023年11月28日 10:30 作者:孟嘉庚 审稿人:车炼强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动物营养与饲料科技创新能力,提升动物营养研究所学术氛围,建明(中国)科技有限公司与我所联合举办第二届“建明杯”全方位营养大赛。大赛启动会于11月27日下午在6教9楼会议室成功举办。会议特邀建明(中国)技术服务总监罗正博士、研发总监郑和博士、高级品牌专员高慧颖女士做分享报告,此次会议由动物营养研究所黄雪芹老师主持,副所长车炼强教授、饲料研究室主任赵华教授、水生动物营养研究室主任姜维丹教授、实验室主任吴彩梅副教授、猪营养研究室副主任卓勇副教授以及在读研究生80余人出席会议。

会议伊始,车炼强教授致欢迎辞,对建明(中国)科技有限公司所有来宾以及参加会议的各位师生表示热烈欢迎,为建明(中国)对动物营养研究所教学科研给予的资助支持表示感谢,且热情表达了联合举办大赛的美好祝愿!

D1B09

罗正博士对建明公司以及全方位营养理念做了详细介绍,让同学们对建明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和工作环境、员工福利、人才招聘等多方面的信息有了深刻的认识。郑和博士从研发角度将建明研发中心在动物营养与健康方面的成果展现在大家眼前,他提到, “科技与创新是建明的立业之本。”。最后高慧颖女士详细阐述了本次建明杯全方位营养大赛的参赛要求、评选以及奖励方式。



精彩报告后,参会师生与建明(中国)科技有限公司的来宾进行答疑座谈,老师和同学们积极提问,从行业技术层面到研究生职业规划进行了友好交流互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4011B

本次“建明杯”全方位营养大赛启动会不仅让同学们充分了解了建明公司以及大赛相关事宜,而且充分调动了同学们对动物营养领域研究的积极性与主动性,鼓励更多学子参加大赛以提升自身的技能水平。

17F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