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重点学科
四川“双一流”建设学科

【工作会议】我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

2024年03月22日 11:20 作者:黄雪芹 审稿人:钟邦胜 来源:  点击:[]


3月21日下午,我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工作会,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学习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十二届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传达落实学校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布置我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由所党委书记钟邦胜主持。

钟邦胜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传达校党委书记庄天慧在学校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上的重要讲话。集中观看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警钟《习惯性伸手,在犯罪的道路上越走越远》《甘被围猎 晚节不保》《顺风顺水时最容易放松自我约束》等警示教育案例,加强纪律教育。结合营养所实际,针对产教融合项目设施设备、修缮改造招标采购和执行,招生复试等工作中可能存在的廉政风险点,对照自查,加强警示提醒,强化廉政风险点防控。强调进一步树牢红线意识,坚守底线思维,筑牢安全发展生命线,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做好党的建设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营养所将按照学校安排部署,扎实落实好各项职责,担责尽责,抓实抓细各个环节的党建工作,全面推进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相促并进,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5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