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重点学科
四川“双一流”建设学科

我所在第十批四川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及第十一批四川省有突出贡献的优秀专家遴选中喜获丰收

2013年08月02日 00:00 作者: 审稿人: 来源:  点击:[]

81日,学校收到省委、省政府《关于批准第十批四川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及第十一批四川省有突出贡献的优秀专家的通知》(川委【2013325号)和省委组织部等八部门联合下发的《关于批准第十批四川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后备人选的通知》(川人社发【201333号)。公布了全省350名同志为第十批四川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230名同志为第十一批四川省有突出贡献的优秀专家,700名同志为第十批四川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后备人选。

我所王康宁、张克英教授入选第十批四川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何军研究员入选第十一批四川省有突出贡献的优秀专家,方正锋、刘光芒、曾秋凤、冯琳、赵华等5人入选第十批四川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后备人选。



上一条:陈代文教授主持的科技成果再次获得国家科技进步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