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重点学科
四川“双一流”建设学科

关于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的通知

2022年02月24日 18:30 作者: 审稿人:yys 来源:  点击:[]

关于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的通知

全所师生:

根据学校224日下午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安排,现将强化疫情防控要求通知如下:

一、学校发布了《关于强化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https://www.sicau.edu.cn/info/1164/30112.htm)和《关于全面开展本科和研究生线上教学工作的通知》(https://www.sicau.edu.cn/info/1164/30113.htm),请全所师生(含离退休教职工和租户)严格按照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和教学科研工作。

二、请大家高度重视科学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认真做好防护措施,有困难及时上报,所有排查工作务请及时落实到位,若因麻痹大意瞒报漏报造成失守将严肃追责问责。

三、教职工尽量减少出差,必须外出的按要求请假。除因疫情防控不得已,按时到岗工作。

四、学生按照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开展好教学科研工作,非必要不出校区。

五、各位导师及各研究室关心关爱每位学生,协助做好个人防护措施,及时准确掌握每位学生信息,严格审批学生外出。各研究室实验室、学习室、公共实验室、教学科研试验基地坚持每天做好消杀工作。

                 动物营养研究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