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重点学科
四川“双一流”建设学科

动物营养研究所2021-2022学年度第二学期第2周第1次党政联席会通报

2022年03月07日 17:41 作者: 审稿人:yys 来源:  点击:[]

 

2月28日上午,钟邦胜主持召开动物营养研究所2021-2022学年度第2周第1次党政联席会议。余冰、冯琳、车炼强参加会议,虞洁、卓勇、丁雪梅、姜维丹、赵华、王立志、吴彩梅、林燕、彭光兰、宋陈玲、高彬瑞列席会议。会议讨论研究了以下事项,并就有关问题作出决定。

1.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审核通过了动物营养研究所《关于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的通知》。

2.会议通报了雅安教职工核酸检测情况、教职工居住地情况、教职工住房出租情况、成都校区师生核酸检测等工作。

3.会议通报了研究生返校情况及居住地情况。

4.会议通报了各个研究室师生动态信息,实验室、教学科研试验基地消杀、管控等防控情况。

5.会议通报了研究生防控重点排查人员信息台账。

6.会议研究了研究生返校情况登记表完善、核酸检测人员统计、教职工疫情防控承诺书签订等事宜。

7.会议还研究了其他有关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