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重点学科
四川“双一流”建设学科

动物营养研究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9周 党政联席会通报

2021年04月30日 15:02 作者: 审稿人:yys 来源:  点击:[]

  4月27日,余冰主持召开动物营养研究所2020-2021学年度第二学期第9周党政联席会。钟邦胜、冯琳参加会议,彭光兰、林燕、宋陈玲、高彬瑞分段列席会议。会议讨论研究了以下事项,并就有关问题作出决定。

1.会议研究了博士研究生预答辩、博士入学面试、研究生工作会召开等人才培养相关事宜。

2.会议研究了2021年事业编制教师招聘和工作人员招聘相关事宜。

3.会议研究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评审、“十四五”专项项目申报、科研成果申报相关事宜。

4.会议研究了与特驱集团签订合作协议相关事宜。

5.会议研究了2020年四川省双一流专项教学科研实验设施设备采购项目建设方案相关事宜。

6.会议研究了2021年教职工家属联谊会相关事宜。

7.会议研究了2021年国家留学基金委全额资助项目申请相关事宜。

8.会议还研究了其他有关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