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重点学科
四川“双一流”建设学科

动物营养研究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1周党政联席会通报

2021年03月02日 17:02 作者: 审稿人:yys 来源:  点击:[]

3月1日,余冰主持召开动物营养研究所2020-2021学年度第二学期第1周党政联席会。冯琳、方正锋参加会议,彭光兰、宋陈玲、高彬瑞列席会议。会议讨论研究了以下事项,并就有关问题作出决定。

1. 会议研究了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本科生和研究生课程安排,以及研究生招生、毕业、过程管理、返校情况统计、学术报告安排等人才培养相关事宜。

2. 会议研究了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评审安排、“十四五”科研项目立项、科研成果三方评价准备相关事宜。

3. 会议通报了王之盛教授全职回到动物营养所从事科研工作等师资队伍人员变动相关事宜。

4. 会议研究了与四川特驱农牧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开展合作、与四川吉隆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共建的“矿物元素营养与健康重点实验室”协议签订相关事宜。

5. 会议研究了2021年“111”基地工作安排和国内高校等交流相关事宜。

6. 会议研究了雅安教学科研基地建设、动物抗病营养农业农村部重点实验室2020年度总结、国家级动物类实验教学示范中心2020年度总结有关事宜。

7. 会议研究了2021年教职工家属联谊会及“三八”节活动安排有关事宜。

8. 会议研究了第五轮学科评估调查问卷启动相关事宜。

9.会议还研究了其他有关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