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重点学科
四川“双一流”建设学科

动物营养研究所2022年夏季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总结会圆满完成

2022年06月09日 16:02 作者:文:张晓红 图:施丽媛 审稿人:余冰 来源:  点击:[]

2022年6月8日上午9点,动物营养研究所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在成都校区图书馆二楼报告厅顺利举行2022年夏季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总结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所长冯琳主持,四川农业大学校长吴德教授、副校长陈代文教授及动物营养研究所全体师生参与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答辩秘书宣读答辩决议,宣布8名博士研究生、63名硕士研究生通过论文答辩,授予博士、硕士学位。答辩决议宣读完毕后,所长余冰教授总结本次答辩情况,从答辩准备、答辩过程、论文写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加以指出,对所有导师和学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并对营养所全体研究生表达了 “学习、修德、创新、笃实、担当” 的十字期望。  

导师代表张克英教授、吴培副教授祝贺71名毕业生顺利毕业,并通过自己多年学习、工作的感触鼓励毕业学子走入社会后脚踏实做人做事,走向更幸福的人生道路。博士毕业生代表曾珠和硕士毕业生代表李英洁代表全体毕业生对营养所的培养表示感谢。党委书记钟邦胜对营养所的全体学子表达期望,希望营养所全体研究生在未来能成为“可信之人、可亲之人、可交之人”。

会议最后,副校长陈代文教授发言表示“人无远虑,必有近忧”,分析个人优势,未来获得更好的发展。校长吴德教授发言表示营养所研究生培养是我校的一面旗帜,肯定了营养所的能力,营养所发挥着引领性、示范性作用。最后,参会领导与毕业生互赠纪念品并全体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