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重点学科
四川“双一流”建设学科

动物营养研究所与厦门牡丹生物科技公司签约应用技术合作协议

2021年12月01日 15:57 作者:李立煊 审稿人:yys 来源:  点击:[]

  11月29日上午,四川农业大学动物营养研究所与厦门牡丹生物科技公司在成都校区第6教学楼9楼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厦门牡丹生物科技公司公司总经理蔺兵、副总经理刘远志、销售经理李成、总经理助理文浩、四川农业大学动物营养研究所副所长车炼强教授、曾秋凤教授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车炼强教授对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动物营养所的基本情况和社会服务能力及优势,指出校企合作可以更好的发挥除学校和企业的各自优势,是实现校企双赢的模式之一。随后,厦门牡丹生物科技公司总经理蔺兵对公司进行介绍,并对学校的科研实力和人才培养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和赞扬,希望可以与学校携手共进,共同为饲料抗氧化剂产业的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曾秋凤教授也对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衷心感谢公司对其本人和营养所的信任,希望以项目合作作为载体继续扩大与营养所合作面和合作深度,真正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