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重点学科
四川“双一流”建设学科

“情谊护航新征程 携手共筑强农梦” 吉隆达-营养所“矿物元素营养与健康重点实验室”联谊会暨动物营养研究所第十二届家属联谊活动圆满举行

2021年07月19日 12:32 作者:动物营养研究所党政办 审稿人:yys 来源:  点击:[]

  7月18日,吉隆达-营养所“矿物元素营养与健康重点实验室”联谊会暨动物营养研究所第十二届家属联谊活动在温江区柏萃白居度假酒店圆满举行。吉隆达集团董事长李达昌先生、技术总裁李奉仙女士、技术总监吴兵等一行、营养所全体教职员工及家属共13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动物营养研究所副所长车炼强教授主持会议并致欢迎辞,所长余冰教授介绍了营养所2020年在教学、科研等各方面取得的成绩。会上新进教师、家属代表、退休教师代表等先后发言,表示看到营养所现在所取得的成绩感到十分欣慰和自豪。李达昌董事长回顾了吉隆达集团和动物营养研究所的合作历程,希望进一步加强双方的交流与合作,并强调将一如既往支持“矿物元素营养与健康重点实验室”的各项工作,推动学校和企业创新发展。座谈会上,四川农业大学校长吴德、副校长陈代文先后发言,对吉隆达集团长期以来给予营养所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对双方的合作提出了期许和展望,努力把“矿物元素营养与健康重点实验室”打造为本领域科技研发和成果转化的高地,祝福双方的未来更加辉煌。
  座谈会后,吉隆达集团和营养所部分教师代表进行了技术研讨,双方就公司目前研发方向、产品规划等进行了深入探讨。营养所各位专家给予了中肯的指导。
  教职工家属联谊会作为营养所近年来一直延续传承的优良传统,今年已经是第十二个年头。所长余冰在发言中谈到,营养所的辉煌成就离不开全体在岗教职工的努力以及退休教职工和家属的大力支持,希望在新一年的工作中能得到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推动营养所更好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