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重点学科
四川“双一流”建设学科

动物营养研究所与四川康贝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共建博士工作站

2021年07月07日 20:22 作者:白世平 审稿人:yys 来源:  点击:[]

  2021年7月6日,四川农业大学动物营养研究所与四川康贝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共建博士工作站协议签订暨授牌仪式在学校隆重举行。四川康贝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蓉女士、王辅基总经理、陈德武技术总监、李骁总经理助理等,动物营养研究所所长余冰教授、所党委书记钟邦胜、党委副书记、副所长冯琳以及营养所部分师生出席授牌仪式。签约仪式由冯琳主持.

  钟邦胜代表营养所致辞,他对李蓉董事长一行参观访问营养所表示热烈欢迎。他强调,全所师生一定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继续扎根中国大地做研究,勇担重任,勇攀高峰,把握大势、抢占先机,直面问题、迎难而上,瞄准世界科技前沿,引领科技发展方向,肩负历史赋予的重任,在新形势下更好地发挥科技的引领作用,助力行业发展和技术革新,相信康贝尔公司与动物营养研究所的合作一定能达到双赢的局面。

  李蓉董事长和王辅基总经理分贝介绍了康贝尔公司的目前概况、业务和研发方向,回顾了公司30多年的发展历程,希望通过与营养所共建博士工作站,建立稳定友好的校企合作关系,挖掘合作潜力,加大合作力度,达到促进公司转型、技术升级和新产品开发的发展战略,为矿物微量元素添加剂行业的持续健康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余冰对博士工作站的建立表示祝贺,并衷心感谢公司对营养所的信任。她谈到,营养所将全力支持博士工作站和专家服务团队的相关工作,并对与公司的合作充满信心,希望在未来的工作中利用好双方在各自领域的优势,将营养所的科研实力和企业的资源、生产优势发展好,促进公司技术革新,引领行业发展。同时,真诚期待通过博士工作站平台,促进校企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广泛合作,进一步推动公司高层次人才队伍的建设,提升公司整体技术创新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