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重点学科
四川“双一流”建设学科

动物营养研究所召开新任副所长任命大会

2021年06月16日 18:06 作者:宋陈玲 审稿人:yys 来源:  点击:[]

  6月15日下午,动物营养研究所在所视频会议室召开新任副所长任命大会,副校长陈代文、组织部组织科科长贺伸到会,会议由动物营养研究所党委书记钟邦胜主持,动物营养研究所全体教师50余人参加了会议。

  贺伸科长宣读了《关于龚荣高等任职的通知》校发〔2021〕16 号 文,宣布任命车炼强为动物营养研究所副所长。

  车炼强副所长在会上发言,感谢学校党组织的信任和所党政的关怀,感谢研究所广大职工的推荐,他表示一定不辜负学校党组织和动物营养所全体职工的信任,牢记初心和使命,讲政治、守纪律,迅速转变角色,积极学习、通力协作、努力工作、共谋发展,切实为研究所的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副书记、副所长冯琳、党委书记钟邦胜、所长余冰分别发言,对学校领导给予动物营养研究所领导班子建设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车炼强担任副所长表示祝贺,同时也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余冰代表班子表示一定继续努力,带领所班子成员,紧紧围绕研究所“十四五”规划目标,集全所之智、聚全所之力,继续传承和弘扬“奉献、协作、求实、创新”的营养所团队精神,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扎实的工作,奋力开启动物营养学科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为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的一流农业大学作出新贡献。

  陈代文对新任副所长车炼强和所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提出了希望。他希望车炼强同志在新的岗位上不断加强政治学习,讲政治、顾大局,不断提高政治素养;严格要求自己,尽快熟悉工作,调整工作状态,处理好业务工作和行政管理工作的关系。同时,陈代文希望所党委和行政领导班子成员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做好分工协作,提高工作效率;加强党建,鼓舞人心,激发干事创业激情;加强团队建设,齐心协力,团队作战。不断开拓创新,永攀高峰,实现转型高质量发展,争取在基础研究和人才队伍中取得突破。同时希望全所教职工不忘立德树人的初心,做到有情怀、有信仰、有担当,为学校建设一流农业大学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