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重点学科
四川“双一流”建设学科

动物营养研究所召开庆祝“三八”妇女节座谈会

2021年03月09日 10:20 作者:高彬瑞 审稿人:yys 来源:  点击:[]

 3月8日上午,动物营养研究所分别在温江西园和雅安小桥流水以视频会议的方式同时召开女教职工座谈会,庆祝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座谈会邀请研究室主任和全所女教职工参加。

  会上所长余冰代表所领导班子向全所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大家一年来的辛苦工作和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余冰充分肯定了女教职工在一流学科建设的各项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和取得的突出成绩,激励全体女教职工继续立足岗位,顶起“半边天”,提高教学科研水平,培养一流人才,产出一流成果,提供一流社会服务,建设一流学科。

  随后,研究室主任和参会女教职工结合研究团队及自身工作实际,就团队建设和个人发展规划进行了交流座谈,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进一步传承和弘扬“奉献、协作、求实、创新”的团队精神,坚持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学科研事业中,为建设一流动物营养学科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