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重点学科
四川“双一流”建设学科

春节前走访慰问 情暖退休教师

2021年02月02日 21:37 作者: 审稿人:yys 来源:  点击:[]

在2021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由动物营养研究所领导班子带队分别在邛崃、成都、温江、雅安四地看望慰问了退休教师。副校长陈代文、所长余冰、所党委书记钟邦胜、副所长方正锋及党政办公室主任彭光兰等一行分赴四地看望了王康宁、韩业洲、黄逸华、钱文龙、周安国、左绍群等14位退休教师,代表营养所向他们送上节日的慰问,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美好的祝愿。

走访期间,所领导关切地询问了退休教师们的身体和家庭生活等情况,向他们介绍了学校及营养所近期的发展情况和未来规划,看到老教师们年事虽高,但精神抖擞,都感到十分的高兴。过去,老教师们在艰苦的条件下兢兢业业的为营养所的发展做出了贡献,倾注了大量的心血,这是我们所里面的宝贵财富。也希望每位退休教师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所里面的工作,为营养所的发展献计献策。

  退休教师们对所领导班子的关怀表示深深的谢意,纷纷表示,营养所始终没有忘记他们,百忙之中登门慰问,令他们很感动,今后将继续关注和支持所里面的工作,为营养所又快又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春节前看望、慰问退休教师是营养所的一项传统活动,这不仅体现了营养所对退休教师的关怀,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传承了营养所奉献、协作、求实、创新的团队精神,又使退休教师感受到实实在在的关怀和温暖。新春送祝福,温情暖人心。预祝营养所全体退休教师新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欢乐。

                              在邛崃看望王康宁老师


在成都看望韩业洲老师


在成都看望黄逸华老师


在温江看望钱文龙老师


在温江看望周安国老师


在温江看望朱兵老师


在温江看望李润香老师


在温江看望曾静康老师


在雅安看望左绍群老师


在雅安看望宋德田老师


在雅安看望吴秀群老师


                                         在雅安看望吴树安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