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重点学科
四川“双一流”建设学科

动物营养研究所与四川厚全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共建博士工作站

2021年01月21日 10:56 作者:玄玥 审稿人:yys 来源:  点击:[]

  2021年1月18日,四川农业大学动物营养研究所与四川厚全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博士工作站授牌仪式在四川厚全百茶园区隆重举行。四川农业大学动物营养研究所余冰所长,张克英教授、白世平副教授,玄玥老师,四川厚全生态农业有限公司黄组尧、郑瑛、吴广、李建刚、凌立智出席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上厚全总经理郑瑛致欢迎辞,希望能够利用好公司博士工作站的平台,建立与四川农业大学动物营养研究所长期稳定友好的产学研合作关系,进一步挖掘合作潜力,加大合作力度,拓宽合作领域。董事长黄组尧对动物营养所在集团建立初期给予的认可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在创业早期与动物营养研究所共建博士工作站,是基于创业初衷的认知,作为现代化农牧企业在蛋鸡养殖领域必须依靠科研,立足科研,用科技驱动企业发展,紧密结合公司目标规划,重点开发高品质、差异化、高附加值的新产品。同时,公司真诚期待与四川农业大学通过博士联合培养平台,更好的实现科研资源共享,校企合作高端人才培养,进一步推动公司高层次人才队伍的建设,提升公司整体技术创新的能力。

  余冰所长对工作站的建立表示祝贺,感谢集团对动物营养研究所的信任,将全力支持博士工作站和家禽团队的相关工作。专家团队负责人张克英教授对与集团的合作充满信心。希望在未来的工作中利用好集团高端先进的养殖条件,将蛋鸡精准营养的研究成果应用至企业发展过程中,开拓智慧蛋鸡养殖板块,打造集团科研形象,引领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