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重点学科
四川“双一流”建设学科

吴德和陈代文带队赴南京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交流学习

2020年08月19日 17:52 作者:王建萍 审稿人:yys 来源:  点击:[]

2020年8月14日-15日,在校长吴德教授和副校长陈代文教授的带领下,动物营养研究所所长余冰教授、方正锋教授、赵华教授、虞洁副教授和王建萍副教授等一行7人到南京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交流学习,探讨学科发展。

南京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党委书记高峰教授、院长毛胜勇教授、副院长张艳丽教授、孙少琛教授、蒋广震教授、朱伟云教授等10余位教师参加了会谈。

毛胜勇首先对大家一行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就学院历史、学院建制、学科发展、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余冰也就动物营养研究所的几十年发展历史以及各方面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吴德和陈代文对南京农业大学一直以来给予我所和学科建设的关心和帮助表示了感谢,并介绍了学科在人才培养、科研工作、成果转化的基本情况,强调了营养所长期以来立足产业需求、开展科学研究的基本理念。双方就学科发展、学院建制、企业合作方式等方面开展了深入的交流,并共话未来发展合作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