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重点学科
四川“双一流”建设学科

我所推进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

2020年03月16日 11:53 作者:宋陈玲 审稿人:yys 来源:  点击:[]

   科学研究是强校之路亦是强所之路,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战“疫”期间我所教师始终坚持推进重点工作,科学抗疫,科研不停3月15日下午,在六教九楼会议室举行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专家预评审会。特邀学校校长吴德教授、副校长陈代文教授、校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周小秋教授、动物医学院院长程安春教授和农学院王文明教授到会指导。拟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项目负责人及营养所部分教师参加评审会。会议由副所长何军教授主持。

会上,9位项目负责人各自对拟申报项目做了简要汇报,1位项目负责人做了书面汇报。预评审专家从立项依据、科学问题、技术路线、研究方案及创新点等方面逐一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预评审会讨论热烈,交流深入,参会人员表示专家们提出的意见非常宝贵,将尽快按照专家们的意见和建议修改申报书,争取以最完美的形式最后提交,为成功申报做好准备。

我所长期以来一直高度重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你,开展项目预评审是多年来推进基金申报工作的重要举措。近年来,尤为重视提高申报质量,严防滥竽充数,通过邀请有经验的专家对基金申报书进行把关,对提升基金申报书的质量,提高基金项目资助率,起到很好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