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重点学科
四川“双一流”建设学科

动物营养研究所与河南全印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共建饲料和畜产品质量检测教授工作站

2020年01月07日 21:23 作者:王曲圆 审稿人:yys 来源:  点击:[]


2020年1月6日上午,四川农业大学动物营养研究所与河南全印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共建饲料和畜产品质量检测教授工作站座谈会在四川农业大学成都校区举行。河南全印检测有限公司董事长付立亭、总经理李金荣、质量负责人陈文、实验室分析测试专家常选妞,四川农业大学副校长陈代文及其团队、动物营养研究所所长余冰、党委书记钟邦胜、实验室副主任汤家勇及实验室团队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钟邦胜主持。

DSCF1181

座谈会上,所党委书记钟邦胜对付立亭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致辞。总裁付立亭对本公司的整体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并希望以后能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推动双方共同进步。所长余冰对营养所师资队伍、平台条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对外交流合作等方面的情况进行详细介绍。实验室副主任汤家勇对动物营养研究所实验室的人员构成、平台建设、检测内容、收费标准等基本情况做了详细介绍。质量负责人陈文对本公司的检测范围,平台条件等做了详细介绍。最后教授工作站首席科学家陈代文教授对双方团队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通过此次教授工作站的建立在平台建设、资源共享、项目合作等方面的会有更多的交流和深入的合作。

DSCF1162DSCF1189DSCF1345


DSCF1351

会后,河南全印检测技术有限公司一行人在实验室副主任汤家勇的带领下,参观了动物营养所实验室平台及仿真实验室,并进行了深入交流。

DSCF1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