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重点学科
四川“双一流”建设学科

动物营养研究所教工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组织全体教工党员观看爱国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2019年10月16日 19:41 作者:动物营养研究所党政办 审稿人:yys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15日下午,动物营养研究所党委组织教工三个党支部全体党员及部分非党员教职工集中观看了《我和我的祖国》爱国影片。

    电影选取了不同时期我国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以及取得的伟大成就,包括了开国大典、第一颗原子弹爆炸成功、中国女排夺得洛杉矶奥运会冠军、香港回归祖国、北京成功举办奥运会、神州十一号飞船返回舱成功着陆、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阅兵。故事讲述了普通人与国家之间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影片彰显了我国的雄厚实力,更体现了这些辉煌成就背后人的付出,反映了人民群众在各行各业撸起袖子加油干,不畏辛苦,开拓进取的精神,从而造就了一个又一个的中国奇迹。

  观看电影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将感动化为行动,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身于“双一流”建设中去,为学校的改革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