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重点学科
四川“双一流”建设学科

湖南农业大学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奎武一行赴我所进行交流

2019年08月07日 17:08 作者:动物营养研究所党政办 审稿人:yys 来源:  点击:[]

   8月7日上午,湖南农业大学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奎武研究员一行3人来我所交流,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相关教师参加座谈。会议由余冰主持。

    湖南农业大学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副院长贺喜教授、我所副所长何军教授分别介绍了本单位的基本情况。所领导班子就学科建设、团队建设、社会服务、学科文化建设和教职工评价分配体系等内容,与客人展开交流。

    王奎武一行高度赞扬我所近十年来取得的突出成绩,尤其是在学术团队及团队精神建设方面为兄弟单位提供了非常好的成功经验。对四川农业大学《学科建设双支计划》非常感兴趣,详细了解了其在中层单位的具体实施情况。希望双方在长期友好互助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推进一流学科建设。

    会前,与会人员一同参观我所成都校区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