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重点学科
四川“双一流”建设学科

动物营养研究所2018-2019年度诺伟司研究生奖学金答辩会

2019年01月08日 20:39 作者:何英 赵林豪 审稿人:yys 来源:  点击:[]

201918日下午,2018年度诺伟司—四川农业大学动物营养研究所学术研讨会暨研究生奖学金项目答辩会在四川农业大学成都校区动物营养研究所六教九楼会议室举行。


参加本次答辩会的嘉宾有:诺伟司国际东北亚区人力资源总监龚晓涛,诺伟司国际东北亚区水产技术服务总监陶青燕,诺伟司国际东北亚区高级技术经理谭权,诺伟司国际东北亚区市场经理刘郁炜,动物营养研究所所长余冰教授、党委书记钟邦胜、张克英教授、薛白教授、曾秋凤教授、王立志副教授以及成都校区在校研究生。本次会议由刘郁炜女士主持。

首先,龚晓涛对诺伟司奖学金进行了简要介绍,接着和大家分享了公司的使命、愿景、价值观以及诺伟司五大动物营养核心平台等内容。

五名答辩候选人(分别是博士研究生周岭、陈佳力、花伦、焦安然、周华)依次用英文进行了各自的答辩,并回答了评审人员的提问。整个会议过程精彩而又激动人心,掌声不断。

会后,诺伟司参会代表、参会老师及各位答辩人一起合影留念。


到此,动物营养研究所诺伟司奖学金答辩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