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重点学科
四川“双一流”建设学科

动物营养研究所博士二支部换届选举结果公示

2021年01月12日 19:02 作者: 审稿人:yys 来源:  点击:[]

  2021年1月10日上午11时,动物营养研究所博士二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在6教9楼会议室举行。会议由支部书记安文亭同志主持召开,本次支部大会主要议程为党支部换届选举事宜。

  会议开始,安文亭同志从支部制度建设、组织工作、发展工作、党费缴纳、”学习强国”学习、党员统计工作等方面总结了上一届党支部的工作情况,并介绍了换届选举的基本程序及要求。本次会议应到党员13人,现场实到11人(一人在公司,一人请事假),11人参加投票选举,参会人数超过应到会人数的五分之四,会议有效。通过个人自荐和他人推荐的方式,经过民主选举产生了的新一届党支部委会,分工建议名单如下:赵飘任支部书记(全票通过),秦思萌任组织委员(全票通过),毛正宇任宣传委员(全票通过)。选举完毕,三位同学都表示担任支委干部后会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始终坚持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务实进取的工作作风,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为大家为集体做出应有的贡献。

  最后,安文亭同志对本次大会进行了总结,并希望大家能努力提高自我,发挥党员的先进性和起到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