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重点学科
四川“双一流”建设学科

西南大学荣昌校区党工委书记周国安一行来所访问交流

2023年10月24日 14:59 作者:李华 审稿人:yys 来源:  点击:[]


2023年10月23日,西南大学荣昌校区党工委书记周国安、管委会副主任魏东一行来动物营养研究所进行访问交流,专题调研本科实验教学中心(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经验。动物营养研究所副所长车炼强教授及公共实验室老师参会,会议由实验室主任吴彩梅主持。

交流座谈会上,车炼强副所长向周国安书记一行表示欢迎。车所长介绍了动物营养研究所公共实验室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过程中的重要作用,以及管理经验和特点。吴彩梅主任就公共实验室基本情况、精密仪器设备管理、安全制度建设等方面作了汇报交流。

周国安书记一行介绍了西南大学荣昌校区实验教学中心的建设规划、仪器设备运行及管理设想。双方就实验教学中心管理、功能布局规划、精密仪器设备共享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表示要进一步加强两校间实验室管理工作沟通联系,互学互鉴、共促发展。

会后,周国安书记一行参观了动物营养研究所公共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