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重点学科
四川“双一流”建设学科

激扬青春,活力川农-雅安校区第十三届研究生篮球赛正式拉开序幕

2016年10月31日 20:26 作者: 审稿人:蒋俊劼 张琦琦 来源:  点击:[]

青春是昂扬向上的!青春是活力四射的!在这个秋高气爽的季节,为了营造奋进的校园文化氛围,发扬同学们的团结协作精神,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10月26日中午12:40,四川农业大学雅安校区第十三届研究生篮球赛正式拉开序幕,动物营养研究所首场对阵生命科学学院。

伴随着营养所学子气势如虹的“营养所,加油!”的口号,队员们带着“黄沙百战穿金甲,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气势走向了赛场,“3+2”规则的篮球赛正式开打。裁判哨响,营养所篮球健儿在赛场上主动出击,迅速传球,直逼篮板。双方迅速进入状态,每个队员都积极跑位,为队友作掩护,还时不时有精妙的传球、漂亮的配合和精彩的上篮。赛程中,场上队员全力以赴,积极防守、有力阻挡,越战越勇。场下的同学也情绪高涨、摇旗呐喊,为队员打气、加油,现场气氛热烈。在团队的默契配合下,队员们严守硬对、激烈争夺、默契传球,以致双方比分多次打平,赢得了场下观众们的阵阵喝彩声。其中,两分投球、防守拦球、以及抢球罚球场面更是将全场氛围推向高潮!双方实力不分伯仲,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而在下半场的对决中,因我方队员体力不支,最终以20:37的比分惜败。

比赛结束后,队员们在球场旁围聚一起积极反思比赛失败的原因,总结经验教训,决定继续保持发扬优点的同时要尽力改善球风不硬朗、跑动不积极等缺点,为下一场比赛做好充足的准备。

赛事才刚刚拉开序幕,期待我所篮球队员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有更好的表现,赛出团队精神!赛出营养所的风采!



上一条:积极反思、凤凰涅槃--第十三届研究生篮球赛雅安校区A组第三场
下一条:转载:发表学术论文必须做的十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