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重点学科
四川“双一流”建设学科

重庆动物园招聘文件

2018年01月18日 17:18 作者: 审稿人:yys 来源:  点击:[]

为优化重庆动物园动物管理水平,保证野生动物的全面营养和健康成长,提高专业人才队伍,现招聘营养学专业博士研究生一名,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录对象

全日制普通高校博士研究生。

二、招录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反对民族分裂和非法宗教活动;

3.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和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4.具有符合职位要求的学历学位与工作能力;

5.已取得全日制高校营养学相关专业博士学历(学位)。

下列人员不属于招录范围

1.在编公职人员。

2.被辞退未满5年的公职人员。

3.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4.现役军人。

5.在读研究生。

三、招录程序

应聘者不参加公共科目笔试,直接到招聘单位参加相关面试考核。

四、聘用及待遇

拟聘用人员由招聘单位提出拟聘用意见,填写《重庆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审批表》和《重庆市事业单位拟聘用人员名册》等送上级主管部门审核后,报市人力社保局审批。

经审批同意聘用的人员,由招聘单位法定代表人或者其委托人与受聘人员按照《重庆市事业单位试行人员聘用制度实施办法》(渝府发〔2003〕37号)和《重庆市人事局关于转发〈事业单位聘用合同(范本)〉的通知》(渝人发〔2006〕68号)等规定,签订《事业单位聘用合同》,确立人事关系,完善聘用手续,相关待遇按重庆市有关规定执行。

公开招聘的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试用期满考核合格,予以正式聘用;试用期内或期满考核不合格或发现隐瞒聘前病史且身体条件不符合岗位要求的人员,取消聘用资格。

招录单位提供住宿,同时提供早餐、午餐。

五、联系方式

单位地址:重庆市九龙坡区杨家坪西郊一村1

联系电话:023-68422285  13668036161

人:张长新


重庆动物园管理处

2017年12月8日